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影集分享] 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第六季今天在AXN首播

這應該不算是新聞了,AXN真是佛心來著,在去年第5季播放時,在美國還沒播完全部時,就開始跟著播,每週四播二集,播到最後跟美國最新進度幾乎落差很小,所以今年不例外,第六季搶先開播了。以下是一些感想及情報。

自從第5季結束後,路西法大魔頭及麥克大天使兩人手牽手掉到牢籠後,原本該一起下去的山姆在最後又出現,以為弟弟沒望出來的哥哥迪恩跑去組甜蜜的小家庭,這很像是大結局了,不過因為第6季的出現,兩兄弟又缺一不可,所以...

在第6季的第1集,哥哥過了一陣子Happy的家庭生活後,因為某些事件,發現弟弟又跑出來,而且某個人也意外跟著復活了...(我其實很早就看了第1集,以下沒看)

所以第6季的設定像是個重新的開始,在天使及惡魔的頭頭都不見了,世界的秩序又變的很混亂,而那個不負責上帝爸爸又不管事....

第6季故事的前提是這樣設定,感覺又可以演它個好幾季。

第6季預計播22集,到今天為止已經播到第19集,預計最後播完是5/20日。

AXN官方網站-超自然檔案第6季

還有一個好消息是據說第7季已經預定,所以不愁明年沒戲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