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軟體分享] Lovely Time正妹時計

正妹時計這個想法在很久以前就有公司先實作出來,在iPhone軟體推出正妹時計,有台灣亞瑟網路有限公司所推出的Lovely Time,想簡單的介紹一下這個軟體。


前陣子無名開放Android版的無名正妹時計,雖然不用錢是很好,但是發現不是很滿意,因為需要網路連線正常,才有辦法一直使用,而且在平版電腦比較大的螢幕,圖片有點慘不忍睹。所以相較之下,我想講一下以前曾經下載的Lovely Time正妹時計。


我運氣算是不錯的,iPhone很多軟體在推出時為衝人氣,所以會有限時免費或促銷,當時Lovely Time正妹時計在上架時,曾經有免費過,我在免費時有下載到。如果現在有iPhone或iPod的玩家們,在App Store搜尋Lovely Time就可以找到,但要價0.99美金,要不要下載可以考慮看看,我在此簡單說明一下我的想法及提供一些畫面。


Lovely Time正妹時計的優點,是它不用網路連線,事先就已經把所有照片內建在軟體內,但程式也大概約100多MB,不過我個人覺得與其每次秀照片都要連網路,像這種內建的優點是不用連線很快就會顯示出來。至於照片美不美,見人見智囉,目前這款軟體評價約3顆星,算中等,我個人倒是還算滿意。

程式的載入畫面是張可愛的手繪照
IMG_0024

正妹時計其實沒有什麼特殊功能,就是固定於每分鐘提供正妹照片一張,總共有1,440張照片,這是重要賣點,而且可以直接將正妹的照片匯出到相片圖庫。另外,還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鬧鐘功能。

以下貼幾張照片,提供參考。

IMG_0025
IMG_0026
IMG_002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