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

[遊戲主機] Nintendo 3DS的AR卡拍照圖片

入手3DS已經有一陣子了,玩了幾次3D照片,及用它來拍AR卡,所謂的AR卡是種用可以用鏡頭讓虛擬人物或圖案出現實境照片上,簡單說,你可以跟瑪利歐或林克這些電玩人物合照,只要利用AR卡的技術。以下是本人拍出來的AR卡照片分享。

第一次試著玩AR卡,便拿出了3DS開始試拍了以下幾張照片,在此分享。

放在手上的瑪利歐大叔

召喚出皮克敏及銀河戰士

林克加入變三人組合照


後來我想試著用放大版的AR卡來拍,但又懶得自己去印刷,所以想出了一個方法。

就是下載任天堂網站的3DS AR卡的PDF檔,放在自己的NoteBook,然後用HDMI線外接到自己的電視上播放。(PDF檔可以到任天堂官方網站提供的3DS AR卡PDF檔連結下載)

結果成功了,瑪利歐大叔及林克一起出來

試著換個角度(我幾乎是貼在地板上拍)

這張是在電視面前貼地上拍

最後再拍一張正常角度的兩人合照


 
其實3DS辨識AR卡,只要認的出圖案,圖越大,出來的角色就越大。所以之前就有日本人試著拼出一張很大的AR卡,並成功利用它跟大型的鐵人28號模型像合照,以下是影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