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

[遊戲分享] Angry Birds現身在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

Google在今天Google I/O大會除了宣告Android的進度以外,另一個重要的主題即是Chrome OS,當然Chrome OS最重要的伙伴Chrome Webstor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也有新進度,而首發的第一炮是令人不意外的Angry Birds,以下是細節說明。


在本人之前有一篇文(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中文版) ,發表的日期是上個月,突然間英文的介面,卻開始轉變成中文,原來這跟這一次發Chrome OS的進度更新也有關。不過線上商店雖然早就發佈了,卻缺乏有力程式或遊戲支擾,所以一直不受到矚目。這次Google找來Roivo做一個Angry Birds發布,算是個不錯的起點。
1
Angry Birds的忠實支持者,若想一試在Chrome瀏覽器上嘗鮮的滋味,須要符合以下的條件。
  1. 已經有一個Google GMail帳號。(可以搜尋GMail,並且免費註冊)
  2. 要下載Google Chrome瀏覽器,並安裝在你的PC上。(安裝網址Google Chrome瀏覽器程式網址)
  3. 安裝完成,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在網址列輸入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hl=zh-TW
  4. 然後在上圖的那個大大的Angry Birds圖片點下去,進入下圖的畫面,點選紅框中的安裝選項。(因本人已安裝,未安裝的人會看到安裝這個選項) image
  5. 安裝好了以後,再打開Chrome瀏覽器,就會看到Angry Birds應用程式。 image
  6. 點選Angry Birds應用程式,就可以開始玩Angry Birds, Enjoy It。
image
目前本人試玩的結果,這個版本的Angry Birds算勉強沒有拿舊關卡來混,有一些Chrome特製關卡,只是關卡數數目前頗少,加上也許是習慣用手指彈鳥,所以用滑鼠好像有些不順的感覺,個人觀感。
另外,Rovio最近在Facebook也發表了專屬的Angry Birds遊戲。
有FB帳號的人可以試試 --> Angry Birds的Facebook遊戲首頁
PS.這篇文是第一次用Microsoft Windows Live Writer寫完後,試著上傳至Blogger ,不是直接在Blogger網站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