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遊戲分享] 3DS遊戲生死格鬥 次元 5/19日發售後免費服裝下載期間 (含連線簡易說明)

原本預計要3/24推出的任天堂3DS遊戲生死格鬥 次元(Dead or Live Dimensions) 延至本週5/19發售(因那時日本大海嘯災難受到影響),入手的玩家可以於限定特定時段,免費下載角色的新服裝,而且據說過了就沒得下載,所以本文是用來提醒下載的時段。


最早還沒延期之前,Koei Tecmo遊戲公司是說,3/24日起,每天都會提供一件不同的服裝,總共28件,沒下載到就沒了。

因為世事無常…

所以延到5/19日發售後,服裝由28件變成34件,分成兩個時段,每天送一件不同的服裝,二次發送時間送的東西都一樣的(就是你第一次少了某幾件,還有一次機會,本來是說第一次沒下載到就沒了)。

第一次發送時間 2011/05/19 ~ 2011/06/21
第二次發送時間 2011/06/23 ~ 2011/07/26

所以入手的玩家,記得5/19日拿到以後,每天記得開3DS的連線下載。

恩…不過要是有人有3DS,但還沒有從遊戲公司網路下載過呢?

這個嗎? 順便給些簡單的提示,如果要進一步,請再自己Google一下找相關的設定。

要用3DS的[不知不覺連線],從遊戲公司下載遊戲呢,必須確認下列設定及條件
  1. 你必須要有該款遊戲,而且該款遊戲支援網路下載及設定(因為設定因遊戲而異,這個部份很難說,但進入遊戲後每個設定都找找比較準)。
  2. 你玩遊戲的環境,必須要有Wi-Fi無線基地台,可以讓你設3DS及Wi-Fi連線。
  3. 在3DS本體設Wi-Fi連線,確認可以連上網路。
  4. 確認該款遊戲在有網路連線時,會自動找網路有無更新。(就第1項,多試一下就知道)
  5. 都設定完成了,要下載呢,就是把3DS開機後,把蓋子蓋上待機,如果網路連線OK且遊戲公司有開放新的下載包,3DS會自動下載,下載完成,它會閃藍光,有看到藍光就完成當天的下載。(這個步驟每天都要做一遍,才有辦法每天都下載到)
  6. 看到藍光,進生死格鬥遊戲,應該就自動加追服裝了。(這是依先前有支援下載的遊戲慣例,若發售後不是這樣,我再修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