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軟體分享] 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中文版

在去年Google發布Chrome OS時,也一併發表了Chrome Web Store,就是搭配Google的網站程式變成應用軟體的戰略,讓以後消費者可以上這個線上商店去下載或付費買網站程式來使用。

Chrome OS還沒有發售,不過Google早就推出Chrome瀏覽器來佔市場,而Chrome Web Store可以允許使用者用PC的瀏覽器先體驗這個線上商店(建議是用Chrome瀏覽器)。

前陣子還是英文版,沒想到最近上去看,名稱變成中文版,盡管很多名詞還是英文,但熟悉iPhone的APP Store使用者,或Android Market的使用者,應該不陌生。



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網站

有興趣可以上去玩玩,因為還沒有搭配好Chrome OS,且目前付費機制也是問題,所以目前看到的程式或遊戲都是免費的(也許外國已有收費的版本??),有興趣玩一玩無傷大雅。

相信等Chrome OS發表後,這部份應該又會一些改版的驚喜。

有一篇去年介紹怎麼使用Chrome Web Store的文章不錯,有興趣請參考Chrome Web Store 詳解!與Google應用程式商店原生免費Apps

另外,Google在去年也有開張一個Google ebookstore網站,現也變成中文版,但可惜的是,Google還沒有跟本地的書商談好內容,所以要找本地的中文書,空空如也。不過要看英文書倒還是可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