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動漫分享] 召喚惡魔 動畫影集介紹

今年四月有幾部新的日本動畫發表,其中有一部叫召喚惡魔的搞笑漫畫,在去年在書店我看到這本漫畫的第1集時,聽起來名字很像恐怖漫畫,確實跟惡魔有關,卻是不折不扣的搞笑漫畫,在台灣單行本已到第5集。

台版翻譯叫[召喚惡魔],大陸那邊是翻譯成[惡魔阿薩謝爾在召喚你],動畫版雖然目前跟漫畫版落差不大,不過改編動畫還蠻好笑,值得推薦。
故事大綱,惡魔使偵探芥邊跟他的女助手佐隈,以及用契約召喚出來的惡魔,一起執行委託案件的故事。

下圖的動畫發表圖片,你沒看錯,中間都是召喚出來的惡魔,看起來是Q版的造型,卻是可怕的芥邊設下結界,讓出魔界的惡魔變成這些可愛的造型,以便操控。而這些惡魔遇到芥邊,真的是過著悲慘的日子,讓人都忘了其實他們才是可怕的惡魔。




當中最活躍的惡魔是中間那個像小狗的棕髮惡魔,他叫Azazel(譯名阿撒謝爾阿撒瀉勒),這名字蠻有名的,傳說他是墮天使的首領(資料來源:維基百科),在美劇超自然檔案中這也是大反派黃眼惡魔的名字,但在這漫畫變成能力是淫奔的性騷擾小惡魔

最右邊長的像企鵝的惡魔是有名的蒼蠅王Beelzebub(譯名貝西卜),他跟阿撒瀉勒根本就是一對活寶,幾乎每個單元都有出現。

其他惡魔都各有來頭,在單行本第4集,甚至連惡魔王路西法都出現了(芥邊企圖染指中)。

相對於這些惡魔,故事的設定也有天使及天堂軍出現,目的是回收可以控制這些惡魔的魔導書,等於是遊戲的大反派,但故事中天使們也不是什麼正常的傢伙。

漫畫內容有時候蠻低級的,所以能接受的人應該覺得很好笑。

另外本人針對該漫畫(進度至第5集)寫了一篇故事設定的分析,沒有講故事細節,只針對設定發表感想:召喚惡魔 故事設定。本動畫之前已結束一季,劇情至13集,最後一集是關於貝西卜的故事,跟最新的漫畫落差蠻大的,目前還不曉得還有沒有第二季。

以下是動畫PV影片及OP,請慢用。

動畫PV (有一段小故事)



動畫開頭O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