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網站管理] 圖片搜尋名列前矛的AR卡自拍照

最近追蹤部落格流量的數據及連結,有件事倒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沒想到我自己拍的3DS主機的AR卡圖片,居然在Google搜尋圖片中名列前矛,有些人找AR卡的照片,很容易就找到我的部落格來。


雖然有3DS的玩家應該不少了,但勇於分享的人似乎很有限。

在Google首頁的圖片搜尋,輸入3DS AR卡關鍵字搜尋,就可以找到好幾張本人自拍的AR卡照片,當中有二張排行特別前面(紅框的部份),該撒花慶祝了嗎,所以特別寫個短文記紀念一下。

image

有顯示我提供3DS的AR卡照片文章原始連結:Nintendo 3DS主機的AR卡拍照照片

如果未來任天堂有更多支援AR卡的遊戲入手,或有什麼有趣的照片,也許日後我再來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