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遊戲分享] Final Fantasy XIII-2中文化決定

今天最熱門的消息是Final Fantasy XIII-2要出中文版,大概是因為之前出的Final Fantasy XIII中文版賣的聽說不差,在亞洲市場有20萬套的銷量,而且後續Square-Enix又中文化了PSP版的Dissidia 012 Final Fantasy,接下來把Final Fantasy XIII-2給中文化雖不令人意外,但消息發的如此早,真是令人開心啊。


據說今天6/30的法米通會有官方公開的訊息。

而巴哈姆特也已經有相關的訪問新聞連結《Final Fantasy XIII-2》製作人與總監專訪 確認將於亞洲推出中文版

目前Final Fantasy XIII日文版預計於2011年12月發售,歐美版在2012年年初,亞洲恐怕最早也是2012年年初,大概至少會落差幾個月。不過會衝第一手日版的人還是會捧場,等幾個月實在太久了。

還有,什麼時候勇者鬥惡龍系列才有機會出中文版啊? (連老瑪都有中文版了)

有興趣可回顧一下前二套Final Fantasy系列中文化的消息:
《Final Fantasy XIII》中文化登場 面對已知命運的最終奮鬥
就是愛《FF》!《DDFF》舞台活動與製作人聯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