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資訊分享] 目前Android Market的現況(3台Android裝置測試結果)

Google宣布暫時取消台灣Android Market付費程式的功能後,從昨天6/28日,Android Market的網站分類起了一些變化,只能說唯一的共通點都是付費程式絕對找不到,但我手上3台Android裝置卻有不同的結果。(純討論現況)


先談談我最好的那一台Samsung Galaxy S Wi-FI 5.0,昨天(6/28)的狀況是,看的到有付費程式的分類頁籤,但點進去都是空白的,沒有任何紀錄。

但今天(6/29)的狀況是,付費程式的分類頁籤不見了,只剩免費軟體及新品的頁籤,最怪的是每次只要一點進去新品程式的頁籤,試著用手拉下拉時,Market程式必當,結果回到主畫面,每次試點新品都會掛,但免費軟體不會。(昨天無此情形)

SC20110629-163942

而我另外二台Android裝置,都是名不見經傳的牌子,小螢幕的Android手機及某大陸廠商的7吋平版電腦。

今天(6/29)的狀況是,Android手機的Android Market一樣看的到付費軟體的功能頁籤但找不到,其他免費軟體及新品都正常,新品的部份也沒有下拉就當掉的狀況。

平版電腦是看的到免費軟體及新品,但一樣沒有付費軟體,也無新品的部份下拉就當的問題。

最詭異的是,為什麼同一個Android Market網址,我的Android手機居然可以看的到有付費軟體,其他皆無。而Samsung那一台為什麼新品程式的資料頁籤都會當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