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遊戲分享] Angry Birds全破圖片分享

最近終於把iPhone版本的Angry Birds五大關卡全破了,這個要價0.99美金的小遊戲,有二百多小關,排除金蛋關卡及特殊關卡,要走到全部破完,也是一條漫走的路。盡管我入手比較晚,早就有一堆人全破,但我還是想分享一些畫面及簡易心得,做個紀念。

IMG_0085



看到這個第5大關 HAM ‘EM HIGH最後一關被我通過時,真的有點小感動,因為最後幾關卡了好一陣子,除了小難以外,就是後來有點無力,但在某次振作突擊下,我連破數關後,看到這個最後一關破關的提示。

IMG_0071

看到破關提示後,當然就看著眾小鳥救回自己的蛋,還加痛扁豬頭的圖示。這一次不再破關係,又看到新的豬頭把蛋搬走,因為這是最後一戰的勝利結果了。


IMG_0072  


IMG_0073

最後再來回味一下五大關的關卡畫面做留念。

IMG_0087  


IMG_0088

最後一個是金蛋關卡,要在五大關中的特定關卡有找到金蛋才有辦法玩,只可惜我缺乏無比的毅力去找到所有,最後只有3顆。

IMG_0089

雖然全破一遍二百多關,不過如果要拼全部關卡三顆星,加所有金蛋找出來,那恐怕是要花好幾倍的心力,我不想自虐,不過用0.99美金買一個有二百多關的好遊戲來玩,真的很超值,還沒有買下的人真的可以考慮考慮。

暫時有陣子先不玩鳥了, 也許等之後有想再來攻略,買Angry Birds Season或Rio都可以下手,反正都不貴,只是這二個關卡不像第一版的Angry Birds那麼多及超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