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資訊分享] 新書[任天堂 創造”驚奇”的方程式]入手

昨天在書店看到一本書上架,吸引到我的目光,書名是[任天堂 創造”驚奇”的方程式],封面是簡單乾淨的白底藍字,實物蠻有質感的,加上寫有巴哈姆特執行長及電玩通總編輯長的推薦,原文又是來自於日本書的翻譯,一本不過二百多塊,毫不猶豫的買下手了。

nintendo_conver


提到遊戲機就不得聯想到任天堂,這個創造出從紅白機、Gameboy一直到現在的3DS掌機、Wii主機的重量級遊戲廠商,他的一舉一動還是持續影響著遊戲界。如果說在個人電腦中提到Apple蘋果電腦,那麼任天堂在遊戲界的地位也跟他差不多。

以前印象中,很久很久以前國內曾經有出版過任天堂的傳記或歷史,大概是介紹到超任時代的故事吧,這一本算是精華了,介紹到NDS及Wii的年代。從背後的章節,可以大概瞭解它是從古早年代開始講起,很少人知道其實任天堂最開始的本業是做花牌,一個決定做遊戲產業的決定,讓它變成遊戲史上最重要的一家公司。

nintendo_back
有興趣的可以買來看看,初步來看,我覺得這本內容翻譯看起來還不錯,而且譯者好像有翻譯過電玩方面的書或攻略本的經驗。

博客來也有賣:任天堂 創造”驚奇”的方程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