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遊戲分享] PSP遊戲-真三國無雙6 Special預計8/25日發售

很不意外的是光榮(Tecmo Koei)終於宣布了將PS3版的真三國無雙6代,向下移植到PSP,又改裝成真三國無雙6 Special,預計於8/25日發售,一定要榨乾它的剩餘價值才行。這件事也不是第一次了,因為PS3版的真三國無雙5及資料片,早就都移植過PSP版本,6代也不會有例外的。

image



消息來源:《真‧三國無雙 6 Special》PSP 移植登場 採雙片裝追加原創新要素

老實說,我不反對將PS3版移植回PSP,或PSP版移植至PS3,但如果遊戲要移植再來賣,起碼要有多一些好料吧,不要只是畫面把它變爛,沒加多少東西,就推出來。

偶爾拿掌機玩是不錯,只是… 看了說明,雖然有一些新料,沒什麼非敗不可的致命吸引力。

遊戲說明-->
PSP 版以 PS3 版為基礎,並追加 PSP 版特有新要素,包括 Ad Hoc 模式連線 2 人合作遊玩與 4 人對戰遊玩功能、以喜歡的武將來遊玩故事模式的功能,以及具備高深入鑽研要素的功能。

2人合作在PS3版早就有了(也有連線),但4人對戰倒是原來沒有的。

還有之前PS3版的故事模式只能限定某個武將去打,還不能2P這件事,破壞了很多人以前喜歡跟朋友一起2P玩故事的樂趣,理由是光榮想讓玩家體驗故事中的角色,不要玩家拿不相關的人來玩。

結果變成可以用喜歡的武將來遊玩故事模式??

那麻煩PS3版可不可以Patch一下吧!

其他大概沒什麼了,不過我真的希望光榮不要又來一個真三國無雙6 3DS版,之前3DS有要預計要出一個三國無雙系列,別再把6代移植到3DS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