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影集分享] 娛樂周刊美劇大結局評選結果(超自然檔案部份)

剛看到有網站分享娛樂周刊人氣評選2011年美劇大結局的結果,有幾項投票有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入選,蠻有爆點的,特別挑選出來分享(含圖)。(還沒看到第六季結局的慎入)

資料來源:娛樂周刊年度美劇大結局評選結果(20個獎項)

1.最虐人的驚險情節:Supernatural : Castiel是新的上帝 (第3名、11%)

image

2.最感人淚下的時刻:Supernatural : Sam接受了自己在地獄被折磨的痛苦回憶,重新與哥哥並肩作戰,共同獵魔。(第5名、6%)

*但Sam接受地獄痛苦回憶,重新回來的第一件事是給小卡背後一刀耶!

image

3.預估留在硬碟內時間最久的結局:Supernatural (第5名、8%)

4.特別獎-弄出這個結局、一整季就都受牽連了:Supernatural (第5名、3%)

*小卡表示,我變身大魔頭,但第七季我又不是常駐的演員,看你們第七季怎麼編。

image

 

自從Supernatural在第四季加入天使的劇情後,Castiel小卡這個角色,一直扮演一個耿直又純真的天使友軍,相較於其他傲慢又自私的天使們,他幫助兩兄弟及學習人性,在殺人不貶眼的編劇筆下,居然可以演到三季,成為重要的配角,人氣自然不言而喻。

這部劇真的很黑暗,很多角色不是死就是黑化,但老實說,第六季在描述小卡的心路歷程下了很多功夫,在他為了保護自由及阻止人世毀滅時,引起天堂內戰,卻不得不妥協一些掌權者必須做的殘忍決定,後來為了達成理想,越走越偏執,跟兩兄弟分道揚鏢,卻還是不忘適時幫助他們。

最後他發現天使朋友也背叛他,而Sam又背刺他時,他講出I have no family時,相對於前面Dean說他是另一個兄弟時,是令人震驚的大轉折。

image

小卡要在第七季以後演回以前那個可愛又純真的角色變的不可能了,所以很多人覺得結局不算太爛尾,只是第六季最後小卡宣稱自己是新的上帝時,還說眾人不服從時要殺了他們,第七季的走向實在很難想像,難怪投票結果會呈現如此微妙的走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