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資訊分享] 3秒鐘把你的iPhone或Android手機變成Windows Phone 7系統畫面

智慧型手機除了熱門的iPhone及 Android手機以外,令一股不容忽視的就是Microsof推的Windows Phone 7手機(最新版代號為Mango芒果機),很多人恐怕無法想像WP7的操作、甚至畫面長什麼樣子。

剛好最近Microsoft提供了一個方法,可以體驗Windows Phone 7的手機操作方式,而且直接就可以把你手上的iPhone或Android手機直接變成Windows Phone 7的畫面。

這個方法保證免改機免安裝無任何可怕風險,也不麻煩,只要3秒鐘立即可以把你手上的任何智慧型手機變成 Windows Phone 7介面,暫時體驗一下,不想玩了也馬上變回你原本的畫面

有圖有真相,以下是我把Android手機馬上變成Windows Phone 7的畫面。

SC20111130-170222


看起來有點神奇吧! 但這並不是真的改機,雖然畫面變成了Windows Phone 7,但不代表作手機系統就變成Windows Phone 7,而是Microsoft提供了一個手機網站, 可以讓你用任何可上網的智慧手機,登入後,在瀏覽器網頁就變成一個Windows Phone 7的展示畫面。

這展示網頁,老實說,做的蠻漂亮逼真的,值得登進去玩一玩。

體驗時,請記得要保持手機在網路連線狀態,而有不少功能都可以點進去看,跟玩真的Windows Phone 7感覺類似。

雖然在PC上也可以登進這網頁,但最好是在手機上連進這網站,開全螢幕時,還可以唬一唬你的朋友,你把iPhone或Android手機改機成芒果機。

連結網址:http://aka.ms/wpdemo

點進去就行啦,如果是在PC上看到此文章,懶得Key連結,直接拍下列畫面這張QR Code,取得網址,也一樣可以進去。

QRCode_1375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