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智慧手機] Samsung Galaxy Note價格揭曉

Samsung老早就公開了這個5.3吋的大手機,也早就公開它是個附有手寫筆S Pen的技術,但遲遲不肯公開它要賣多少錢,直到在10月底宣布要在台上市,但還是一直不肯說它要賣多少錢?

答案終於揭曉了。


今天網拍的店家預售及網路上有消息指出,台灣賣的空機價 是23,900元。

香港大陸的話,據說香港是 5,988 港幣(23,182 新台幣),而大陸是 5,999 人民幣(28,438 新台幣。

這消息一出,網路上有人馬上去退訂了,如果是我,我大概也想退訂,原因是太貴了。

雖然加手寫筆技術賣的貴,HTC Flyer就已經有先例,但那台好歹也是7吋的平版,價格2萬元以下。

但Samsung一口氣賣到超過2萬3千元以上,這會不會太敢了些。

雖然手寫筆加5.3吋的大螢幕,確實對一些需要手寫及筆記本的人來說很不錯,但這也是它的弱點,手機太大隻,不方便隨身攜帶。

之前Dell就賣了Streak Mini 5的5吋手機,銷售量不好下台,雖然Samsung的手機賣的還不錯,但這款手機賣的好不好還是個賭注。

總之,太貴了,我也沒有興趣,如果要花2萬多,不如去買HTC Flyer,至少要手寫或做筆記,它還是個七吋的平版。

希望Samsung想開一點,新東西推廣,賣那麼貴,實在是潑熄感興趣者的熱情。

而如果未來Samsung還有想出有S Pen的5吋平版,像Galaxy Wi-Fi 5.0再加手寫筆,價格1萬元左右,個人還是會有點興趣。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就算如此我還是買了= =

貴不貴其實還好~重點是他很生活化!!!

還是賣的很好阿~:)

匿名 提到...

Actually, it is not too big at all, just the right size for a phone in my opinion.

I think the price has gone down now, so you can just wait until the price is low before you b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