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影集分享] 男人兩個半(Two and A Half Men) -第九季的收視率

之前第九季第一集改由艾希頓庫奇取代查理上陣,算是很成功的創造新高的10.7%收視率,之前的前八季平均收視率才5%以下,我很好奇地稍微查了一下第九季開播後,也有七集,收視率的狀況如何,整理了一下。


答案是第一集換角後的收視率算是很成功,但之後從第2集開始大跌,一路跌回去原來前八季的收視率水準,據我瞭解,以前大概是4~5%左右。

image

下表是整理了從第1集(9/19)以來至第7集(10/31)收視率概況,到第5集開始又恢復到以前4~5%的水準。不過第七集突然跌了0.8%的原因,據說是萬聖節節目的影響,所有節目收視率都下滑,不是常態性下滑的趨勢,但第8集以後還有待觀察。

image

下表是查理辛還在時的第八季,去年同一時段的收視率,大概就是5%以下的水準,過去高一點的收視率大概就有5%左右了。

image
以數據來說,還不算太差,收視率至少比過去的水準還高一些,但也有可能還算在新鮮期,這股氣勢是否能延續下去,就靠他們多加油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