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遊戲分享] 遊戲王 5D's Duel Transer 發售

遊戲王很久沒有在TV GAME主機發表新作品,上次在Wii發表的居然是款卡片賽車遊戲,很令人不意外的是賣的應該很不好吧,後來持續一直在掌機發表一年一度的新作,變成一個固定賣幾萬套的系列作。

最新發表的作品叫 遊戲王5D's Duel Transer,本來此作是預計在3月底發售,但後來也受到日本海嘯事件,延到4月底才發售。

遊戯王 5D's Duel Transer官方網站

除了不另人驚訝的遊戲附三張特殊的實體卡片(幾乎變成慣例)以外,這個版本的創舉是附了一個讀卡機,叫Duel Scaner,還支援Online對戰模式。



一般標準的遊戲王的卡片遊戲,都是玩家可以在遊戲賺錢,然後用錢去買遊戲商店賣的卡包去抽牌,抽牌的機率就看你的手氣。而Duel Scanner讀卡機的用途,據說是讓你用遊戲內的錢,去將你手上的實體卡片掃描進遊戲內,變成你遊戲內的手牌,這樣比較貼近你在玩實體卡片時所使用的牌組。

當然這對有在玩實體卡片的玩家來說,比較有吸引力,而且它還有線上對戰的模式,你可以利用遊戲的功能上網路跟全世界的玩家對戰。(連線對戰的模式,在掌機就有此功能了)

目前已發售,某小賣店的價格是快2700元(含讀卡機)。

有興趣可以看下列Youtube的無線對戰影片


2012.04.14內容更新
相隔快一年的更新,原因是我最後還是入手了一套遊戲王5D's Duel Transer。

還寫了一篇遊戲王 5D's Duel Transer 入手簡易開箱,內含實物拍照圖片,有興趣可以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