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遊戲分享] 遊戲王 5D's Duel Transer 入手簡易開箱

差不多快一年前,我注意到Konami要在Wii上發售一款遊戲王新作,遊戲王 5D's Duel Transer,它除了Wii遊戲本體外,還附帶一個遊戲卡片掃描器,可以讓你把實體卡掃進遊戲內使用。沒下手的原因是我並不熱衷於實體卡片,而且含機器要2,700元台幣。

直到最近,無意中有人要便宜賣一台二手的遊戲王 5D's Duel Transer,保存良好而且價錢也很便宜,所以終於變成我的收藏品。為慶祝入手,以下來個簡單的開箱照片分享。




這個遊戲王5D's Duel Transer的遊戲盒,比以往我買的任何遊戲限定版盒裝來的大,下圖是盒子的上方照片,右下角就有標示出遊戲本體加讀卡機的照片。


下圖就是遊戲盒正面的照片。


這張則是遊戲盒的背面,有標示附贈3張遊戲王實體卡片。(這其實已經是慣例了,從GBA遊戲王就幾乎每作必送3張卡片,台灣有些店家還會刻意買下遊戲後,拿走卡片,然後賤賣遊戲卡帶給想玩遊戲不要卡片的玩家)


接著,打開盒子內部,主角遊戲片及讀卡機就出現了。


先給讀卡機一個特寫,它有附一個接到Wii遊戲機的線。


再來就遊戲王5D's Duel Transer遊戲本體外盒的正面。


也給遊戲盒背面來一張。


打開遊戲盒後,除了遊戲光碟,還有原封未拆的3張遊戲王實體卡片。


以上就是遊戲王5D’s Duel Transer的簡易開箱照片分享。

不過今天入手這一套遊戲,心情實在很好,所以同場加映,遊戲王 5D's Wheelie Breakers的遊戲光碟特寫照片。

我入手蠻久的,但當初只有寫一篇簡單的心得文,並沒有來個拍照(當初有的相機很爛也沒有動力拍),所以今天特別從收藏櫃拿出來拍一下。

下圖就是,遊戲王 5D's Wheelie Breakers的遊戲光碟正面,它其實是一個賽車遊戲。


接下來就是遊戲盒子的背面照片。


最後當然就是打開遊戲盒內部,雖然它是賽車遊戲,但一樣附三張遊戲王實體卡片。只是兩塊遊戲的光碟封面再對照一下,當初這一塊Wheelie Breakers的光碟怎麼那麼陽春,只有單色的主角圖像,不像Duel Transer的光碟封面是彩色的。


這二塊遊戲王遊戲應該是Konami在Wii發售遊戲王系列的絕響了,藉此做個紀念,除了Wii已經快沒有遊戲新作以外,遊戲王5D's早就變上一代了,最新的是遊戲王Zexal。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您好,在網路上搜尋到您的文章,想請問一下紙盒的大小,因為想托人從日本帶回,謝謝,感激不盡

rw 提到...

這則留言我今天才注意到,一時之間我沒有辦法回覆您,因為還要找丈量工具才有辦法回覆。而且您不曉得還會不會來看,如果還有需要,請再留言,我會再回您大小。

Unknown 提到...

你好,可以的話,還是想知道尺寸,不好意思,那就麻煩你啦,謝謝!!

rw 提到...

特別去買了量尺,這個紙盒的尺寸
長18公分、寬14公分、高20公司

Unknown 提到...

哇,太感謝了,不好意思,還特地為了小弟去買了量尺,實在是太謝謝你啦,感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