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平版電腦] 華碩變形平版電腦 Eee Pad Transformer 廣告影片-變形平版狂想曲

Asus最近剛推出的這一款平版電腦  Eee Pad Transformer, 除採用最新的Android 3.0, 它最大的賣點在於它有鍵盤底座, 所以除了可以用類似小筆電的鍵盤輸入,底座同時支援第二顆電池。

最近剛上市,聽說賣的還不錯....

在上市前,它有請人拍了一個模仿美劇The Big Bang Theory角色及場景的廣告劇,叫The Eee Pad Story,台譯[變形平版狂想曲]。

看過以後... 覺得它只是找來的有點像的人及場景,但人物角色及個性差太多了(尤其是謝耳朵)。

廣告連結如下: (以下是全部5集的Youtube連結)




「變形平板狂想曲」第一集- 變形平版現身

「變形平板狂想曲」第二集 - 溫柔又專業的上傳高手

「變形平板狂想曲」第三集 - Honey Comes? 蜜蜂來襲!

「變形平板狂想曲」第四集 - 你沒電了嗎?超強電力Eee鍵盤基座!
  

「變形平板狂想曲」第五集 - 與黑暗原力共舞

看完五集的最後感想是,沒抄到The Big Bang Theory的笑點,只是單純抄背景及失敗的人設。

而且女主角到底是出來做什麼的??(到一半就不見了..)
還有人越來越少..最後二個人就混過去了。(廣告預算越來越少...)

覺得這廣告故事還是不要拍的好。


2011/5/10更新,有點出乎我的意料,因為之前聽說是出到第五集,沒想到有第六集
女主角終於出來當花瓶了
那就把它補完吧

「變形平板狂想曲」第六集- 我的蜜蜂情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