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遊戲分享] 瑪利歐賽車3DS 搶先實機遊戲影片

今早在Youtube看到有一則 瑪莉歐賽車3DS (Mario Kart 3DS)的實機遊玩影片。

身為每台任天堂主機必有的賽車大作,怎麼可以在3DS缺席呢? 只是目前發售時間未定??

沒想到這麼早(發售日未定)就流出3DS版的開發遊戲實機畫面。


看完後的感想是...


1. 因為3D效果沒有透過實機看, 無法看出遊戲在影片的3D效果好不好?  所以3DS最大的賣點3D無法評論。

2. 就是傳統的瑪利歐賽車系列的特色, 老瑪賽車就是容易操作、可以多人同樂、還有道具攻防等等, 這段影片看不出什麼新意。

在前一版的的NDS版老瑪賽車,已經有即時多人連線、及網路多人連線模式, 所以估計這一點大概沒有太大變化。而道具及關卡, You Know, 就是免不了加些新的東西進來, 大概變化也不大。

所以雖然很期待... 但這一代除了3D以外, 任天堂到底有沒有其他新的東西進來?? 感到很懷疑?


只是...就算沒有太多新東西

老瑪賽車只要不要出槌, 該有的東西都在, 其實很多忠實粉絲就會買單了。(我好像也是..XD)

最後加個料,有一段影片是改編用真人演瑪利歐賽車,蠻符合遊戲的精神,可惜裏面人物沒有扮成瑪大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