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影集分享] 超自然檔案第七季第16集預告Cas現身

自從小天使小卡(Castiel)在第七季開頭就當了短命的Boss以後,第二集就徒留一件招牌風衣,據說去拍了部自己主演的新戲,一直到目前最新的十五集,都未曾再出現客串。在第七季開播時,就傳聞飾演小卡的Misha Collins會在第七季後半段出現客串。

答案出來了,第一次復出是第七季第16集Out with the Old劇情預告。



死掉的角色不會再出現嗎? 這答案當然對超自然檔案是否定的。

別的戲可能可以演些回憶過去的橋段,但超自然檔案畢竟是演靈異及神奇事的劇情,任何死掉的角色可能好幾季以後又會出現,而且還是活的(例如有一集天使去救了鐵達尼號,結果改變歷史,導致早已死掉的喬及媽媽還活著)。

第七季第16集Out with the Old劇情預告


20秒的片段,在第13秒時,小卡現身了。


不過小卡穿的像路人一樣,而且臉部表情也是十足的路人樣,不是穿招牌的那件舊風衣。


這角色到底是不是小卡復活,或者編劇尋大家開心,硬是編了一個跟小卡很像的路人橋段,或者小卡未附身前的那個人有雙胞兄弟。(如這麼編就太爛了)

傳聞是Misha Collins會客串好幾集,畢竟他在超自然的人氣頗高,如果編劇不讓他多演一點,超自然檔案還會不會有第八季,就難說了。

2012.03.15.內容更新
超自然檔案回歸的時間不久了 ,同時也出現另一則小卡回歸的情報連結。

原始連結:Supernatural Spoilers: Misha Collins to Return As...

內文提到,在3/23日那一集The Born-Again Identity,也就是第17集才會出現。

在這一集,Misha Collins扮演的不是死而復活的Castiel,而是一個要幫兩兄弟的治療師。

而編據又意有所指的他們一直很希望用一些方式讓Misha回來演超自然檔案,但可預期的,應該不是只有演一個小治療師。

說不定編劇想到一個新梗,那個正直善良的小卡又回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