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遊戲分享] Android遊戲ZENONIA 3免費下載

在iPhone有名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ARPG),ZENONIA 3代居然最近在Android Market變免費遊戲了,前二代都還賣0.99美金,三代變免費遊戲其實是有原因的,它在這幾天很快變熱門免費遊戲下載的前幾名,很值得下載來玩,但壞消息是有些人的機種大概不能玩,以下是我的想法。

image

先提一下ZENONIA系列是GAMEVIL INC.先在iPhone手機上推出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風格很像以前我們在家用遊戲主機玩的,畫面可愛又輕鬆,傳統的打怪升級,所以它在iPhone上推出至3代。

在iPhone的3代也是要0.99美金才可以下載,為什麼Android版本不用呢?

除了推廣以外,3代的收費,廠商好像主力放在想做In-App Purchase,即是在遊戲提供用美金買遊戲內的金幣或寶物,有些人很捨得花錢,如果可以讓他不用花那麼多時間賺錢打寶,這點子倒也不差。

但問題是,下載成功了,可能有些人像我一樣不能玩。

我是用Samsung Galaxy S Wi-Fi 5.0下載,目前還沒有遊戲不能玩,但這一款一進入遊戲畫面後,不久就出現Can’t make purchases,訊息大意是因為我的系統不能使用Android Market的付費機制,所以可以使用這App,但不能購買遊戲。

SC20110703-230448

不能付費買遊戲的東西不是問題。

但問題是,當我按確定後,我的機器在黑幕下震動了二次,即回到Android系統主畫面,怎麼都進不去。

這情形跟我前幾天發的文章,在Android Market新品軟體的頁籤會當掉的狀況很類似。(原文參考目前Android Market的現況)

而開始發生這問題的起因,一切都怪台北市政府去罰Google,使得Google先把台灣Android Market的付費程式先暫時取消,從那一天起,我的Samsung Galaxy S Wi-Fi 5.0進入Android Market就怪怪的。

只能等看看Google趕快怎麼解決問題,讓付費程式及機制不要消失,我想才有機會不當掉吧。
但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在Android Market搜尋ZENONIA,雖然付費的1代及2代找不到,但3代是可以下載及安裝,但能不能玩,看你的運氣囉。(有些人還是可以玩的)


2011/8/1日更新訊息 
Gamevil公司後來在Android Market發布8/1日ZENONIA 3的軟體更新後,我的Wi-Fi 5.0已經可以玩了,感謝遊戲公司的更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