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遊戲分享] 神奇寶貝(Pokemon) App程式預計今夏免費下載

任天堂旗下最賣座的Pokemon(神奇寶貝)遊戲,有誰想到它居然有出非任系主機的遊戲的一天呢? 今天有一則消息提到,在日本神奇寶貝官網有即將在今夏提供免費下載的Pokemon App程式,而且是同時出在iPhone及Android手機都有對應。

image


這個App目前內容不明,但對於向來任天堂旗下公司只出遊戲到任系主機的傳統,是很大的突破,果然智慧型手機的影響力在日本也不容小看,這算是個好消息。

在日本的神奇寶貝官網連結,有提到它會在App Store及Android Market免費讓人下載,但有一點很不確定的是,它預設應該是在日本區的App Store或Android Market下載,會不會開放給其他國家或台灣區使用,這一點很難說。

可玩的機種:
  1. iPhone部份:iOS 4.3以後版本,iPhone 3GS / iPhone 4、iPod Touch 3代以後版本及iPad皆可。
  2. Android部份:Android 2.1以後版本,只有宣稱Galaxy S、REGZA Phone IS04、Sony Xperia arc、HTC Aria等機種。(其他應該理論也可,但這要碰碰運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