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資訊分享] 說好的博優血淚控訴記者會+中天有爆點的紅白機漲價訪問

今天說好了是任天堂前代理商曾阿嬤要開記者會控訴任天堂無情無義的日子,如果不曉得這整件事的,請先看一下前一篇被遺棄的任天堂台灣代理商?,同一時間先回顧一下,在前幾天的這則任天堂終止代理權 博優提告新聞,在奇摩的心情排行,網友的反應是不意外的高興及溫馨,可見這30年的代理不得人心,沒有人支持博優。

image


而說好的博優控訴任天堂記者會呢,博優也找來了幫阿扁辯護的律師(之前常上電視),開了個阿嬤看起來沒有那苦情的記者會。


重點是沒有新意,還是上週五講的那些什麼阿嬤的公司有多辛苦,還被黑道恐嚇,然後BaLa BaLa。中天也怪怪的,居然後面還加播了幾段東西,還有一個怪怪的玩家代表。

這後面加播的新聞,真的是比前面那些阿嬤的記者會本文還來的有爆點!

中天的新聞標題==>如果台灣任天堂停售,紅白機、Wii市價恐漲

image

這標題會不會太無厘頭了,任天堂只是要換掉代理商,事實上還有一家展碁也代理Wii,所以公司貨應該不受影響。而記者未免太不專業,拿紅白機那個古董跟Wii市價相比,天啊,事實上連紅白機在日本幾年前早就停產了,國內很早就無人代理,這邏輯實在太天兵了。

新聞最好可以亂報,完全不知道台灣Wii公司貨還有展碁有代理,而公司貨被博優他們亂搞成殘廢版的,如果我還要再買一台Wii,我也寧可以買水貨,而水貨目前不會有什麼漲價的問題。

image

不知那找來的玩家(我馬賽克了),拿一台紅白機居然代表廣大的任社主機玩家發言,這太無銷魂了! 這也難怪記者被他誤導,紅白機及Wii都會漲價,靠,還扯什麼會有很大的影響,最好是博優現在還有在賣紅白機的卡帶遊戲及主機!!!  這位玩家,你還是去玩你過時停產的紅白機,不要代表所有玩家發言好嗎。

image

看了我真的一整個人無言,沒想到這個中天自己多加的玩家訪問比博優記者會還歡樂!!!

而且這玩家代表居然讓我想起來銀魂有一集在影射Wii排隊熱潮的OWee故事篇,大家排隊去買OWee新主機時,桂居然在排隊說要買紅白機。


補充一下!突然想到前一陣子,也有一則跟紅白機相關的新聞,有個叫Jimmy的玩家故意在捷運上玩紅白機,剛好中天也有播過這一則,這兩個Jimmy該不會是同一個吧!!! (我是無意人肉搜索啦,但如果中天的記者是用找過那個人,所以又找一次的這種方式去找玩家,那也未免太那個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