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資訊分享] 拿iPhone作秀出笑話

最近有一則不滿下載要付費 莊連豪把"蘋果"丟進榨汁機,看完新聞後,覺得一整個無言,而且還是個笑話,雖然明知道作秀成份居多,但裏面講的話很多蠻無厘頭的。


喜歡把高科技的機器往果汁機裏丟,似乎不是什麼新鮮事,但據說丟的也不是真的iPhone,拿來表演的果汁機也沒有成功攪碎,光表演就很失敗。

而表演的主持人高雄市電腦公會理事長莊連豪說了幾段話,聽了會有一種懷疑他真的是電腦公會的人嗎? 有幾段話是蠻令人無言的。
  1. 他還再三強調說每一家都會打敗蘋果的平版電腦
  2. 他批評iphone手機與許多程式不相容,以及下載程式需要另外付費
  3. 我抓狂是因為作業程式,我跟蘋果沒有任何不爽。
其實這幾段話,
  1. 目前就算所有廠商的Android平版+很少量的Windows平版銷售總和,都還是打不敗蘋果的iPad一台的賣量,光是總和都還沒有辦法打敗(未來是有機會),要怎麼每一家都打敗。
  2. 即便是Android手機也做不到跟其他系統程式的相容,這聽起來很奇怪。而且iPhone也有免費程式不用付費,而付費的程式本來就是天經地義,連Android也是,此番言論出於電腦公會理事長的口中聽了真怪。
  3. 他說iPhone鎖系統功能那段OK,不過你抓狂就不要用,不需要對它抓狂吧。
而最大的笑點,不是理事長說的,是黃姓資深女立委的回應。

因為黃立委使用的三支手機都是iphone。黃立委馬上就著話題說,要請美國在台協會居中協調,看看未來是否可以免費下載程式

這會不會太逗趣了點!

我還真想看到一則新聞,黃立委去找AIT談iPhone未來可否免費下載程式,還是去找台北市法規會的葉狀師,叫他強硬要求Apple以後程式都可以免費下載,可能會比較有用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