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遊戲分享] DS Ware遊戲 薩爾達傳說-4人之劍 25周年紀念版限定期間免費下載

任天堂最近很努力拼3DS的遊戲陣容,除了努力拉攏到強作以外,自家的遊戲也不吝惜地拿出來讓大家免費下載,當家的薩爾達打前鋒了。


這一款 薩爾達傳說-4人之劍 原本是發售在GameCube平台上,玩家必須要二台以上的GBA掌機才能玩的多人同樂遊戲,居然大放送免費在DSi Shop及eShop可以免費下載,限定期間2011/9/28~2012/2/20。

image

目前已知的是它是用DS Ware遊戲的形式下載,所以有DSi主機及3DS主機的玩家,可以分別至DSi Shop及eShop去下載,記得要在限定下載期間下載,否則過期限就沒有免費。

而原本只有舊款的NDS、NDS Lite的玩家就殘念了,因為沒有對應的網路商店可下載。

理論上,這一款遊戲是可以讓持有NDSi及3DS的玩家一起同樂,最好玩的狀態是要2人以上一起玩。

但沒有支援Wi-Fi,所以必須找到有下載這一款遊戲的同好,在近距離大家拿掌機連線才能同樂。

當時我有入手這一款,還記得這一款出了Gamecube版本後,必須要跟GBA連動,所以必須至少拿一台GBA來當2P,但要找到2台以上的GBA及玩家就困難了,所以當時我也只有拿去朋友家玩了一次同樂的部份。

沒想到現在這門檻也拿掉了,直接在掌機可以多人對應,而且還一次含2個世代的主機都可以玩,這遊戲也算是重生了。

好遊戲,有2台以上NDSi及3DS的人不下載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