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影集分享] 超自然檔案第七季第一集在9/23開播

過沒幾個月才看到第六季那一個小卡自稱是新的神的結局,很快地,在這個月23日就準備開播第七季的第一集,連第一集的標題"Meet the New Boss"都很明白地告訴觀眾,過去是兩兄弟忠實的天使好友小卡,吸入煉獄那些壞東西變強後,便回不去了,準備當兩兄弟要面對的新魔頭了,國外網站有放出第1集的劇情大綱。
第1集劇情大綱是這樣的。
  1. 小卡(Castiel)並沒有打算殺掉Sam、Dean兩兄弟及Bobby,只是警告他們不要干涉他想做的事。(如果第七季一開頭兩兄弟全都爆體,那也演不下去了)
  2. 小卡自以為有神的力量後,想要當新的上帝,他想去改造這個世界的亂象。(怎麼跟死亡筆記本的夜神月一樣呢?果然正義感太極端的人,有力量都怪怪的)
  3. Dean想要去綁架死神,並想要他去阻止小卡,但小卡快了一步,結果算盤打錯的Dean要面對憤怒的死神。(有這想法也不奇怪,畢竟神不見了,而路西法及米迦勒好不容易一起送下去,只有說過連上帝的死亡也要他去處理的死神看起來才有格跟小卡作對)
  4. 第六季Same腦海那壞掉的記憶之牆還是有梗繼續玩。(畢竟第六季講的那麼嚴重,不玩下去也不行)
其實小卡這角色大概是僅次於兩兄弟最受歡迎的配角,可惜把它玩到變成大魔王,只是第六季的煉獄吸魂變強這還是有點扯,如果小卡吸走後可變新的神,那為什麼關在裏面那麼久的煉獄媽媽出來沒有那麼強呢?

第七季的走向如果把小卡變大魔王,這魔王的角色事實上比前幾季的撒旦(路西法)更難纏,因為他了解兩兄弟,而且兩兄弟的蹤跡又在他掌握中,如果沒有新的強力角色出來幫忙,實在很難想像要怎麼跟他對抗。

幾個大天使要不就被關掉,要不就被小卡收掉,剩下的天使嘍囉又不是對手。而枱面上還有能力跟小卡一拼的,大概也只剩下原來的上帝(消失中)、死神,而在第六季中,死神答應幫Dean時,他認為兩兄弟未來有用途才答應幫忙時,這其實就算是個梗。

但如果一開始就用上死神這個角色,結果小卡先了一步,憤怒的死神,Dean怎麼惹的起呢?
我個人覺得一般兩兄弟打鬼打怪的故事是比較好看的,反而是主線一直都是沒那麼喜歡,而主線有時又牽就於集數有限,所以在最後幾集有點急就章要湊個結尾,而使得下一季開頭就沒有辦法接的好。

但看了那麼多季,總是有點感情,只希望第七季不要是最後一季,而劇情也別弄的太扯。
就期待下週五9/23日的第一集囉。

2011/09/24更新
本人已經看到第一集的內容了,發享了這篇第1集Meet The New Boss心得,但盡量不透露太多劇情,有興趣不怕雷,可以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