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資訊分享] 魔物獵人4代(Monster Hunter 4)出在3DS主機平台

Capcom我真是服了你,居然把魔物獵人4代(Monster Hunter 4)要發在Nintendo 3DS主機平台上,而不是一直賣的越來越好的PSP平台,好歹Monster Hunter 3G也在PSP熱賣到幾百萬套了,是因為不看好PSP Vita,還是太看好3DS主機了呢?


我個人是覺得,3DS是台不錯的主機,我並不是反對出在這上面,但畢竟看著Monster Hunter在PS2上發跡,在PSP是每一代越來越熱賣,最新一代的3G版在日本賣到翻掉,好歹也要顧一下原來支持的PSP玩家吧!

這讓我想起,前幾年原本預計要發售在PS3平台的Monster Hunter 3代,硬是取消改到Wii去發售,這舉動讓一堆原本支持PS玩家感到很不爽,而在Wii發售賣的不能說差,但也只是近百萬的銷量。

後來在PSP推出3G版後,硬是比Wii的3代正統續作熱賣了好幾倍。

最近Capcom又在玩移植,不僅是把Monster Hunter 3G又在資源回收,出在PS3做高畫質移植版,又搞到3DS也出了一個移植版。

但4代為什麼不回歸到家機,出高畫質版,結果又跌破眾人眼鏡,又硬生生出在3DS主機上。
3DS主機不是不好,但蓄電力問題,還有跟PSV相比是規格略遜了些。

好不容易PS的玩家盼到Capcom把3G移到PS3出高畫質版,而且賣的還不算差,有幾十萬套,但Capcom還是婊了Sony一道。

還是說Capcom又會來個Monster Hunter 4G出在PSP或PSV平台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0.0",psp是p3非3g吧@@"而且3ds上的是wii mh3的正統3代移植版3g而非psp的mhp3的移植版@@",而且mhp跟mh多一個或是少一個p有差喔@@~然後psp上面的事p3非3g~

rw 提到...

謝謝指正, PSP上的正確版本是MH Portable 3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