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遊戲分享] PSP遊戲 降鬼一族 介紹及廣告分享

前一陣子有一片PS經典RPG遊戲要重製,日文名稱是【俺の屍を越えてゆけ】,中譯有【降鬼一族】或【跨越我的屍體】。


這一片之所以會想提,在於它獨特的故事觀,受到鬼詛咒的一族人,從第一代開始,及其子孩,壽命就只有幾年可活,而神明為了讓這族人存活下去,並完成討伐惡鬼的最終任務,這一族人可以跟神明交神後,產下後代,繼續產下更強的子孩去執行任務。

還有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遊戲放了很多語音進去,甚至連每一代的人物交戰死去或壽命已終時,也會留下一段話及語音,感覺有點壯志未酬、身先死的意味。

它是1999年的PS遊戲,起初不被看好,卻在發售後獲得好評,最後是賣的還不錯。大概玩家希望重製的聲音沒有中斷過,所以SCE決定在PSP推出一代的重製版,原內容不變,加上畫面強化及加料,決定於今年推出。

最近PSP重製版推了一隻新的廣告CM,而這隻CM有趣之處在於,前半部是10年前的PS廣告畫面,原封不動拿出來用,但到後半部,SCE又找來相同的演員演父子拍PSP版的廣告,只是兩人年紀已大。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巴哈姆特的遊戲介紹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