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遊戲分享] 快打旋風VS鐵拳 中英文特別版 簡易開箱文

原本今天就打算敗入快打旋風VS鐵拳(PS3中英文合版)一套,官方售價1490元,結果到了小賣店現場,店員說有3個版本,不考慮比較貴有搖桿的版本,就剩下售價1890元的特別版(Special Edition)。

實際拿起來看還蠻大盒的,而且內附角色招式卡、原聲帶及二個製作人搖頭娃娃,才多4百元,於是就改買特別版了。以下就是特別版的開箱文了。


遊戲背面剛好顯示了特別角色的畫面。除了Namco本家的小精靈,及Capcom本家的洛克人中年大叔版以外。PS3有加入特別的角色。

其實,快打旋風VS鐵拳有出在PS3及XBox 360兩個平台,但PS3平台比較特別的是,Sony大力支援,讓本家吉祥物多樂貓黑樂貓參戰,以及另一套本家遊戲惡名昭彰(inFAMOUS)的主角柯爾也加入戰局。這3個角色是PS3專有的,XBox 360的版本就沒份了。


打開遊戲內盒,左邊是原聲帶CD的盒子,右邊則是角色套招卡的盒子。


原聲帶盒子的正面。


原聲帶盒子的背面,總共是2CD,46首配樂。


角色套招卡的盒子正面。


兩個製作人的搖頭娃娃大頭。



最後是遊戲光碟,一開始是遊戲盒本體的正面。


遊戲盒本體的背面。


接下來是拆了塑膠封套,打開盒子後,左方還有一張下載卡。


最後給遊戲光碟來個大特寫。


這一次Capcom跟Namco合作,讓兩家的招牌格鬥遊戲決戰,雖然這並不是Capcom的第一次(之前就已經跟SNK及Marvel合作過了),不過Namco肯加入一起合作倒是很令人驚奇,而且他們也還沒有公布鐵拳VS快打旋風。

說不定以後幾家公司的格鬥大作,快打旋風、鐵拳、VR快打、生死格鬥及KOF能來個大合作也說不定。

特別加料,不讓Capcom專美於前,這二天Tecmo公布了生死格鬥5的影片中,居然有VR快打的結城晶亂入,也許VR快打VS生死格鬥也有可能。

影片連結:《生死格鬥 5》霞與綾音對戰影片釋出 《VR 快打》結城晶客串登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