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影集分享] 男人兩個半(Two and A Half Men)也搞鬼魂附身劇情!

前陣子看到三立的戲劇牽手,演到有一段靈魂出竅的劇情,我沒看過光看新聞標題就覺得很瞎,為什麼好好的一部戲會演到變靈異劇情呢?

這種事好像也不是只有台灣或大陸的戲會搞出來,今天我看到一則影后Kathy Bates客串《好漢》 演Charlie鬼魂,原來連美國編劇也會有這麼瞎的時候!!
新聞提到,未來有一集會因為弟弟Alan因心臟病住院,哥哥查理的鬼魂附身在這影后身上。

這實在很瞎。

之前原來演了八季主角的查理(Charile),因為私德因素加跟編劇鬧翻,在第九季一開頭就被賜死,還死無全屍,最後連骨灰都被Allen撒的到處都是。

因為查理回不去了,盡管前面為接續劇情,有演了一些跟查理相關的橋段,甚至是Alan因思念哥哥過度而精神失常。

不過現在劇情的走向,已經幾乎跟查理沒什麼關係了。

而且男人兩個半(Two and A Half Men)演了九季,就從來沒有什麼怪力亂神或靈魂的橋段,印象中只有一次查理淹水快滅頂,宣稱自己看到死掉的爸爸(只有一顆頭)跟他說話,僅此而已。

所以演這梗實在是...怪怪的。

害我又聯想起三立的靈魂出竅的劇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