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資訊分享] Samsung Galaxy Note 銷售狀況

Samsung Galaxy Note應該是近期Samsung力推的機種,對於這5吋的手機及手寫平版混合款,Samsung似乎砸下去不少錢宣傳,試圖要找出一條新熱賣的產品線,最近傳出來的消息算是賣的還不算太差。

12月中旬,國內就有Galaxy Note 殺出血路 一個月狂賣 2 萬台消息,這機種除了Samsung大力廣告以外,難得有四家主要電信廠商都有綁約專案,盡管一台要2萬3千多,但似乎買單的人還不少,起碼在台灣應該算是銷量不錯的。

我想這跟國內很多人對於智慧手機及平版越來越普及,所以可以接受用大一點的螢幕,在Dell當初對那一款5吋手機狀況又不同,而且Samsung又綁手寫筆技術上去,吸引不少人想用。

如果不是那麼貴,其實我也會想要一台,盡管5.3吋的螢幕是大了點,貼在臉上是蠻怪的。

今天又更進一步,Samsung宣布Galaxy Note銷量達百萬,但這原文1 million Galaxy Notes shipped worldwide, US fans throw money at their screens,指的是出貨百萬。

出貨歸出貨,所以是否賣到百萬, 還有待商榷。不過美國還沒開賣,應該還有很大的機會,銷量可以大量上昇。

後來又有一則比較持平的新聞,三星Note熱銷 銷量搞神秘,就明確說是出貨百萬,但Samsung沒有透露實際銷量。

其實不是只有Samsung,很多廠商為了宣傳或把數字講漂亮,都會喜歡用出貨量當成說詞。

因為出貨量是最大數,出貨一百萬套,也有可能實際銷售量賣不到十萬套。

但不管如何Galaxy Note似乎也是賣的還不差,聽說Samsung目標是二百萬隻,如果賣的到那個數量,將來就有可能再看到新的5吋搭手寫筆的手機機種。

希望Samsung也考慮一下推平價的手寫平版,如果Galaxy Wi-Fi 5.0可以綁手寫筆的新款,我也有興趣想捧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