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遊戲分享] PS3遊戲 無雙OROCHI 2入手

時間過的真快,等很久的無雙OROCHI 2終於發售,入手價格是1950元亞版價,因為期待很久了,簡單拍一下照片紀念一下。
遊戲封面是趙雲(三國無雙六代的造型),加真田幸村(戰國無雙三)的合照,這次不像前一代一樣拿遠呂智當封面,反而很保守用二個系列的當家花旦,如果能放一下那壯觀的一百多名武將當封面,應該也不錯,如果還有三代的話,光榮該考慮一下。

IMG_20111222_212212

背面就比較沒什麼了,看到絕望吞噬此世的廣告詞,但這一代明明有一百多人可以選,該絕望的應該是八岐大蛇吧。如果無雙OROCHI二代又賣的好,我想搞不好以後還會有更多不是三國或戰國的角色還會加進去。談的好的話,搞不好鋼彈、北斗神拳及海賊王的人物都亂入了。

IMG_20111222_212230


開箱後,試玩後也來幾張遊戲初期貼圖的分享。

進入遊戲後,一開始動畫是在戰國及三國武將等人齊力打敗遠呂智大魔王後,大家在異世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好景不常,某天八岐大蛇就出現了,開始大破壞。

八岐大蛇靠著魔王威能,比遠呂智還狠,把所有人都消減的差不多,剩下三個(馬超、司馬昭及田中半兵衛)還沒掛的,想做最後一搏,於是....

進入的第一場戰也是最後一關,妖蛇討滅戰。(因為第一關你絕對打不死大蛇,最後會轉而變成撤退)


眾人撤退後,突然出現日本神話的竹取公主(竹子生出來的),她有穿越時空的能力,要幫眾人回到過去,改變眾人被滅的事實,如果能在過去失敗的戰役救出誰,戰友就會增加。這點子蠻有趣的,但有點像以前的名作超時空之鑰的概念。


打完戰後,會回到一個像三國無雙六的基地,可以跟武器屋買武器及融合,及進入戰場。

然後這一代選武將的畫面變的很壯觀,除了左側是選勢力以外,下方會出現一排可選武將(不能選的會變黑影),破百可選的武將群真的很棒。


打完第一場的感想時,感覺它是套用三國無雙六的引擎來套,我其實比較喜歡以前PS2上的三國無雙操作手感,或者無雙OROCHI Z的也不錯,但六代的手感有一點浮浮的,不過玩起還是很順,整個系統也翻新,初玩是印象還不錯。
 
這一代不負我對它的期待,如果光榮還會出OROCHI 3代的話,我還是會想捧場,如果水準沒往下掉的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