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資訊分享] 無雙OROCHI 2 會不會出PSP??

今天連結至本部落格的搜尋關鍵字,有一個很有趣的字詞,無雙orochi2 會出psp嗎? 光榮是還沒有宣布有PSP的版本,但以過去的記錄來看,這實在很有可能,以下是本人的看法。

無雙OROCHI 最早是出現在PS2上發行,當時光榮已經成功地把三國無雙、戰國無雙各推成一個暢銷的系列,當有消息說光榮要把三國及戰國改造成一個大雜燴遊戲時,一開始是大家有點難置信,但果然還是推出時,銷量是還不錯的。

所以無雙OROCHI 後來在PS2上出了 魔王再臨 (有一譯名叫蛇魔再臨)這一塊資料片,大家也還很買單。

光榮看賣的還不錯,也將這二個作品都移植到XBOX 360及PC單機版。

這二款還有PSP版

雖然都不算十分大賣的作品,但好像都有人買單。

於是光榮又在PS3上發  無雙 OROCHI Z,這一個二個作品合在一起且高畫質的版本,還追加了三藏法師、弁慶、牛鬼與百百目鬼等新角,及新事件。

光榮嫌以上還撈不夠,最後還在PSP版發行一個特殊的增值版,內容就是PS3上的無雙OROCHI Z移植。

把PS3的遊戲移至PSP也不是新鮮事,從最早把鋼彈無雙、真三國無雙五、六代及資料片移至PSP,至最近把戰國無雙 3 Z移至PSP,都已經是慣犯。

所以光榮會不會出無雙OROCHI 2的PSP版。這當然十分有可能,但差別在於光榮是要出在舊主機PSP上,還是要出在新主機PS Vita呢?

我認為移至那台主機機會一半一半,PSP的擁有者很多,但PS Vita的潛力很大,但不排除最後光榮移植至3DS主機上。

時間等的夠久,總會等到光榮宣布要移植的,但絕不是近期,因為無雙OROCHI 2才賣沒多久,總不會太早講,拿石頭砸自己腳。

2011.05.12內容更新
答案出來了,結果是  無雙 OROCHI 2 Special 發售在PSP主機,預計7/19日,定價5,800日幣。

不例外的,這款Special還追加了新的人物(首波是忍者外傳的瑞秋大姐,其他未知) ,以及新的遊戲模式。

光榮一點都不讓人意外啊!!!

消息連結:《無雙 OROCHI 2 Special》於PSP登場 那位性感瑞秋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