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遊戲分享] 遊戲特典照片分享~2012.04.04

最近在整理置物櫃時,發現以前有一些買TV Game時附的特典放著忘了,在整理出來時,看著很忙懷念以前買遊戲都會跟熟識的老闆要特典,有時我沒有特別指定,但因為老闆覺得我是熟客,所以只要他有都幾乎拿的到,所以我拿了不少遊戲特典。

今天整理出來的特典,突然有個想法,想把它們拍拍照留存,也順便把到網誌分享囉。


以下便是今天整理的遊戲特典照片。

第一張是PS2遊戲Final Fantasy X-2的明信片,也就是俗稱的太空戰士10代外傳,因為FF系列的每一代人物皆不相同,這其實是FF首次有外傳的遊戲,遊戲的主角是FF10代的女主角優娜。


這張是SEGA的PS2遊戲Shinobi (忍)的吊飾,SEGA把過去在MD主機的成名作忍,重新製作成3D動作遊戲,這一片當時賣的還不錯,評價也很好,也有續作,但可惜的是後繼無力。


這張則是KOEI發行的PS2遊戲無雙OROCHI的特典,它是台灣發的亞版專屬特典,所以跟日版的不同,而這一款遊戲雖然後續重製至PSP、XBox 360及PS3,但這一片PS2是這一系列的始祖。


這張則是我很喜歡的一款遊戲,CAPCOM發行的PS2遊戲Viewtiful Joe的特典,它是一個下面球狀的電子鐘(我沒有拆過,這是原樣)。

提到這遊戲,它是一款很有趣的變身超人動作遊戲,第一作最早是發行在Gamecube,後來移植到PS2,又在二個平台發行2代,可惜的是銷量不佳就沒發展。這不是它的問題,因為創造它的生父神谷英樹沒有繼續做下去,而這個人也是創造知名的惡魔獵人(DMC)的生父(第2代以後就不是神谷了)。


這一張則是SNK的知名格鬥遊戲KOF系列,PS2遊戲的KOF Maximum Impact 2代送的特典,也是亞版專屬的。SNK的KOF系列一直都是2D畫面的,直到後來在PS2發行3D格鬥版,也就是KOF Maximum Impact第1代時,銷量還不錯,後來就有2代的發售。可惜的是,也沒有3代的下落了。


這張則是Namco知名的劍魂系列,發售在PS2遊戲的劍魂3代的特典,上面的圖樣還署名Project   Soul,代表劍魂這個遊戲的開發專案代稱。


這張則是CAPCOM的PS2遊戲惡靈古堡4代的特典,是個很酷的手電筒,前面燈光照射出來的部份有點像火箭筒。提到這遊戲,早期也是發售在Gamecube上的遊戲,但後來CAPCOM又把它移植到PS2遊戲,後來還有Wii版及手機版。


這一張則是Sony本家的PS2遊戲,嗶波猴系列送的特典,但嗶波猴系列實在太多,我不太確定是那一款送的。


這張是PS2遊戲的坦克傳說-砂塵之鎖(Metal Saga ~砂塵之鎖~)送的特典,是個工具起子。這一款是早期在紅白機發售的經典RPG,坦克戰記(Metal Max)的正統續作。


以下這二張,則是KOEI在PSP發售的真三國無雙 連袂出擊第1代及第2代的特典,印象中也是亞版專屬的。這一系列遊戲,被人戲稱是三國無雙的魔物獵人版,三國武將們都可以變身成像超級賽亞人,在天空飛來飛去跟怪物打鬥,算是這一系列的異類。



最後一張,是KOEI的Wii遊戲,戰國無雙KATANA,也是亞版專屬的。這一款戰國無雙也屬於該系列的異類,它發售是Wii發售初期,那時候體感遊戲很熱門,所以光榮也把它做的很體感,玩這遊戲很累,不過這遊戲的銷量不佳,後來也沒有續作了。


以上就是今天整理的遊戲特典照片及說明,不過這並不是我的所有收藏,也許那一天有空,會再來第二篇也說不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