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遊戲分享] 3DS遊戲 靈異照相機~被附身的筆記本 (簡易開箱文)

很早之前我就很期待靈異照相機~被附身的筆記本,因為這片遊戲充份活用了3DS的照相及AR卡功能,這是目前3DS遊戲普遍缺少的活用主機功能。

本來在發售前,我在小賣店事先預約了這一片遊戲,但至發售當日去小賣店問貨到沒,結果換來令人失望的答案,老闆跟我說,他也很意外上游叫貨的廠商本來也說要進貨,但後來又取消了,雖然有少量的片進來,不過市面上一片難求。

不過,我很幸運地,在過年前弄到了一片全新的,還沒有太多時間品味,但拍了幾張照片當作是簡易的開箱分享。


首先是遊戲外盒的封面照,一張鬼手從AR筆記本伸出來的模樣。


再來是外盒的背面,它的背面有介紹遊戲的4種模式,左上是AR筆記本的故事模式(零~紫的日記)、右上是用照相機跟怨靈戰鬥的模式,左下是可以用3DS拍靈異照片,右下則是用AR筆記錄找出隱藏怨靈的模式。(介紹的不夠詳細,其實還可以拍自己或朋友的照片分析是怨靈的素質能力)。


打開外盒後,左邊那一本是最大的噱頭AR筆記本,右邊是遊戲卡匣,而右邊的格子有二隻詭異的眼睛,很符合這遊戲的主題。


再放大仔細看遊戲卡匣, 也是一隻眼睛。


遊戲內的AR筆記本,打開來像這樣,每頁都有不同的照片,在遊戲過程中都會用到的。可惜廠商沒有把這本做的更有質感,如果能用再粗一點的紙質做的更像一點,應該會更讚。


這一款遊戲基本上算是零系列的外傳小品,正統的零續作預計出在Wii平台(發售日未訂),而目前網路的評價都還不錯,若以小品的角度去看,若加上零的支持者還有加分的作用,有興趣的可以考慮看看,但這一片大概要過年後才有機會找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