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心得分享] 可笑的遊戲廣告

剛剛看我網誌的首頁時,注意到右側的Google Adsense廣告,跑出一張可笑點到極點的廣告圖,忍不住要批評一下,但不是幫這打廣告,這圖也不會連結至該廠商的網站連結。


這廣告到底連結到那裏去,我不方便點,因為自己申請的Google Adsense廣告版面,不太方便點擊,以免之後被誤會自己洗廣告點擊數。

不過這張圖實在太多吐糟點。

首先,標題是 2013年度 次世代展最佳電腦遊戲,2013年才開始沒幾天,又亂套了一個不知那來的名詞,次世代展最佳電腦遊戲,看起來似有其事,但根本就是可笑。

而本圖中的角色圖,寫了一個時下最流行的三國角色呂布,更是失敗中的失敗。

身為光榮無雙遊戲的忠實愛好者,這個角色根本就是無雙OROCHI的大蛇魔王OROCHI,那裏是呂布,也根本不像傳統呂布的形象。

做這個畫面的美工及文案該打屁股,花了錢去打廣告廣告,卻找了張不是呂布的圖出來冒充呂布。

況且這角色是光榮的版權,這樣用好嗎? 

還有用Facebook帳號可以直接玩的遊戲,九成九是網頁遊戲,而且八成是大陸遊戲廠商做的,這種遊戲才沒有機會得什麼最佳電腦遊戲。

更別提以下什麼鬼畜模式、G妹遊戲等,這種為了吸引成人寫的很煽火的字眼,在大陸廠商的遊戲廣告很容易出現。

只要逛點大陸網站(有廣告跳出的那一種)或Facebook廣告,這種Style的根本不稀奇,不過像這樣把OROCHI誤植成呂布的倒是很少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