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心得分享] E3展Microsoft真的殺了Sony嗎?

上個月(5月)底,在E3展前,Microsoft的人在接受訪問時,放話說要殺了Sony,意謂E3展MS會給Sony一記重擊,怎麼個殺法沒有透露。(新聞連結:Daily Reaction: So, Microsoft Is “Going to Kill Sony at E3”…)

說大話人人都會,總會來到驗證真實的那一天,E3展的MS到底展示了什麼東西,能夠讓Sony有被殺的感覺呢!

結果MS展示不少款全新的獨佔新作,當然畫面精美,不過只是展示新遊戲,就算那些新遊戲再強,用這要殺了Sony也實在太牽強。

最後也宣布了XBox One即將在今年11月上市,售價是499美元。(新聞連結:Xbox One 2013 年 11 月上市 售價 499 美元)

價格有點貴,但看不出來499美金有辦法可以殺了Sony。(賣99美金我相信應該就可以了)

接著輪到Sony發表了。

當然Sony也展示了PS4的獨佔遊戲,這部份沒什麼好比較的。(陣容雖然有我最喜歡的FF糸列,但我覺得兩方各有所長)


結果反倒是Sony給了MS一記重拳。

Sony宣布PS4售價為399美元,發售日未定。(新聞連結:PS4 發表售價 399 美金)

足足少了一百美元,事實上離Wii U的價格也沒有很遠,少了這一百美金,以過去的教訓來說,Sony在起跑點上領先MS很多了。

另外,Sony也發表了一段影片,提到PS4對於將遊戲借給朋友,免網路認證,不用什麼限制,只要一個步驟。


看的我大快人心,這才是玩家要的,MS搞一堆有的沒的,這都不是玩家願意的。

不曉得MS還有沒藏什麼,但就我來看E3的發表會,反倒是Sony殺了M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