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資訊分享] HTC Flyer 確定不升級至Android 4.0 (ICS)

今天看到網路有提供一個HTC官方網站的文章連結,提到HTC Flyer平版已經不在升級Android 4.0的名單。

文章連結:Android 4.0 Update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文章後面,有一個寫到What devices will not get Android 4.0?



內文有提到HTC Flyer, HTC EVO View 4G, and HTC Jetstream會維持原來的Android版本(Android 3.X Honeycomb)。

這結果也不會讓人太驚訝,因為HTC目前主力還是在手機,對於平版市場,HTC態度就一直很消極,在台灣也只有推出HTC Flyer,其他兩款HTC EVO View 4G及 HTC Jetstream都只在國外推出。

我個人相信是HTC不想投入更多資源去拼平版,導致這3款平版就一直停留在3.2的版本,而不是平版的硬體規格無法升級至4.0。

本來一開始我是對HTC Flyer印象普通,只有覺得手寫筆技術是賣點,後來便宜入手新機後,其實對這一款平版有所改觀。

除了手寫筆的部份,老實說這一台用起來不差,我開始覺得沒有手寫筆,只要價格合宜,Flyer依然是台不錯的選擇。

要怪也只能怪HTC不積極。

手寫筆並非沒有市場,很多人買Flyer也是因為手寫筆的關係。

而Samsung後來推出的Galaxy Note手機,也是綁手寫筆技術,也不便宜,據說賣的還不錯。

如果HTC還想搞平版電腦,希望能拿出設計One系列的精神來做,如果真的不想認真搞,這種半調子的玩法,跟別家廠商的努力比起來,賣不好也不讓人意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