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資訊分享] Diablo 3有機會登陸XBOX平台??

昨天看到巴哈姆特有一則暗黑破壞神3移植家用遊戲機平台的最新消息,裏面新聞有一些爆點,官方放出的圖片暗示可能有機會有XBOX版本。

新聞來源:《暗黑破壞神 3》公開 PS3 版試玩 官方圖片洩漏將登陸 Xbox 系列平台?

雖然官方強調是圖片誤植,他們目前沒有發展XBOX版本的計畫。

不過,我認為圖片與其說是誤植,不如說是誤放,還比較有可能。

官方還未正式發布任何消息前,就算有企圖,他們也不承認消息的正確性,這很正常。

至於有沒有可能有XBOX版本,我這月初才寫了篇為什麼Blizzard選擇在PS3/PS4發售Diablo 3?,我想不是Blizzard看不起XBOX,而是Microsoft的管理政策問題可能比較多。

不過Microsoft有沒有可能眼紅,最後還是讓Blizzard摻一腳,這個很難說。

新聞內容中,有一段讓我覺得有點吐血。

Blizzard的Diablo 3在家用機版本,將支援離線遊玩,不用登入Battle.Net也可以玩。

這個本來我就覺得Diablo 3應該跟前2代一樣,直接本機就可以玩,犯不著一定要登什麼Battle.Net,是Blizzard硬搞成非登Battle.Net才能玩。

Blizzard會讓步的理由,恐怕也是考量到會買PS3/PS4遊戲的玩家,如果還限制大家一定要登Battle.Net才能玩,恐怕遊戲會賣不出去。

畢竟Diablo 3的PC版本早就賣很久,會玩大概都買過PC版本,也很多人都退出(包括我),如果還要吸引人回流玩家用機版本,可能就不能太鐵齒。

如果可以離線玩,最好Blizzard還有加一些新要素,我可能會考慮買一套PS3版本來玩。

沒有留言: